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暫緩更新

暫緩更新

 

【士海】躲

OOC可能

骑士和战队大战结束后




算是狼狈的从门矢士面前离开后,海东大树几乎不见踪影。

正确地来说,是再也没有出现过在门矢士面前。



如何避开一个人,对海东大树来说是件容易的事。

若是那人是门矢士那便更加简单了。

一开始跟着门矢士的人是他,只要他停止了、他和门矢士只会是两条不会有交叉点的平行线。

更何况门矢士如此讨厌自己,更不会有来找自己的可能性。



站在高楼的天台上,海东大树眺望着这个新世界的城市。

寻找宝物再度成为了他游走各个世界的主要原因,虽说在那家伙闯进他的世界之前便是如此。


望着这一片漆黑的城市,海东大树在心里如此想着『如果不曾遇过他,自己现在会如此失落吗

? 』

曾经、他能够从宝物中获得喜悦,至今他总觉得少了些什么。

是归属感?还是…


他心里一直不愿意承认的那份情感。



坐在沙发上把玩着手中品红色相机的门矢士,下意识不断的往门口方向看去。


他本来是不在意一直没出现的小偷。

毕竟、小偷没有出来妨碍他他反而落得轻松了许多。

若不是光夏海无意间说了句「大树先生怎么这么久没来,难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」

他也不会因此而在意起来。


门矢士回想着,距离他上一次见到小偷是什么时候?

『应该有一个月以上了吧…』门矢士碎念着。


这么久没出现的小偷确实让人有点在意,是受伤了?还是在其他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?


仔细回想,他对这个小偷真的是一点都不了解。

不知道小偷在什么地方,更不知道能上哪里找到他口中的那名小偷。

他只能等待着小偷出现、或是藉由抵达新世界时能够看到小偷从某处闯出。


就跟之前一样。



随着次元壁的消失,海东大树的身影也逐渐清楚。


『新世界吗? 』

和上一个冷淡城市的世界不同,这里似乎是偏僻的农村,放眼过去除了稻田之外就只剩下零散几户矮小房子。

或许、是这个宁静的新世界使他焦燥的心情平静,又或许、是这个农村让他有了回到他自己世界的错觉。漫无目的的游走在其他世界让他产生了疲惫感,找不知自己真正想要获得宝物让他对旅行产生了厌恶。


他想了想,做了个决定。

他想以海东大树这个身份暂时停留在这个世界生活,而不是那个小偷海东大树在这里停留。



在之后,门矢士又陆续路过了几个世界。


「像是查觉到了什么,表情突然慌张起来。随口交代几句后便匆忙消失了。之后没多久前辈就出现了。」新上任的骑士看着表情越来越不对的前辈,瞬间觉得也许这个前辈比目前遇到的那些怪人更加棘手。



他在不同世界的年轻骑士口中听到他在寻找的小偷下落,除了行踪依然成谜外,这些骑士说共通点就是『海东总是在他抵达这个世界前几分钟时离开的。 』

光从这些骑士口中的共同点就能知道海东大树在躲着他,能不用见到这个小偷他应该要感到开心才对,然而他却无比的烦躁。


再后来,门矢士就再也没有听过关于氰蓝色骑士的任何消息了。

他不知该如何找出这个人,也不知道自己会因此而失落,更不懂心中那烦躁的情感是为了什么……



门矢士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得知了海东大树的下落。


即使改变了外表造型,门矢士仍然一眼便发现了他的身影。

『身为世界的破坏者,竟然还偷偷躲在一旁看着人。 』站在他人不易察觉的树丛里,门矢士如此自嘲着。

他看着自己不停穿梭在各个世界要寻找的人,走进了眼前那幢白色房屋内。



轻敲着门板,在等待开门的时间里他脑海中演练了无数个可能会上演的情境假设。

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人,不应该在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出的情况之下再次让人消失。



〝咯吱“

门把扭动的声音从门后传来



这次说什么都不能让他离开了。



FIN


暫緩更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暫緩更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