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緩更新

【黑岛X七海】伪善者。

蹴鞠师衍生之产物。

OOC有、早期产物。


全都是演戏。


我只是为了战胜你才接近你的。

这是你我的宿命啊。

宿命?


对、龙和凤凰水火不相容的宿命。


 这次是最后了

这将会改写龙家和凤家的历史。


 ***


 睁开紧闭的双眼,映入七海眼中的是在地下赌场卧底的警察–黑岛。

「要和我一起离开吗?」

无视问着自己的黑岛,七海望着头上的水泥墙径自说着「我觉得自己是个伪善者,欺骗了春日、也欺骗了自己,这样的我…这样的我根本不该出现在这里。」

「那就跟我一起走吧!以重新出发的你?」注视者七海的双眼,黑岛伸出手。

「……」犹豫。

「好。」伸出手,就在七海决定握住时、还注意到自己的手仍握紧着之前春日送给大家的吊饰。


从地板上爬了起来,七海将手中的吊饰与被丢在一旁的面具摆到一起后;才紧紧握住黑岛伸过来的手。

「走吧。」


 

再见了,七海慎一。

再见了,春日阳。


***


 事后回想起来,我怎么会这么轻易就答应黑岛和他一块离开?

「在想什么?」黑岛的声音从七海身后传来。

「我在想、当初怎么会那么轻易就跟你走了。」


从后头趴在七海的肩上「现在想反悔已经来不及啰。你都已经来到我家了,我可是不会放你走的。」

「我又没有说我后悔。我只是很庆幸、还好我当时有跟你走。」抬着仰望着黑岛的脸庞「是你让我找到继续存在的意义。」

「喔…那是什么?」挑眉,黑岛就这个答案充满着好奇。


 「那是为了之后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。」


 

FIN.


热度(3)

© 暫緩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