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緩更新

【亮仓】10CMの恋人

架空向。

早期产物。



揉着眼睛,锦戸亮不太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一切。


 


『我在作梦吧,怎么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情…』锦戸亮在心中如此想着,下一秒后便又躺回床上。 『等我睡醒后应该就会恢复正常了吧。 』

「亮ちゃん、不要睡了,起来啦。亮ちゃん、亮ちゃん…哇啊!」一个不小心,大仓忠义就这么摔下了枕头(?)


听见恋人的惨叫声,锦戸亮睁开眼睛看着四周环境;却什么都没有看到。

『刚才的那个果然是在作梦,大仓他怎么可能缩小嘛…』正当锦戸亮在心中下了这个结论后,一只小小的手正努力的从棉被堆中伸了出来,小小的身躯也拼命的往枕头顶端攀爬(?)着。


「太好了,亮ちゃん你醒来了!」爬上枕头顶端的迷你大仓如此说着。

「大仓?」


 即使眼前的景象如此得写实,锦戸亮仍然无法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事情。

锦戸亮用力捏着自己的手臂,直到疼痛的感觉传到脑袋,这时他才接受眼前大仓忠义缩小了的这个事实。


××


「な、大仓,你怎么突然变小了?」


看着只有10CM大小的恋人,锦戸亮提出了从早上到现在所产生的困惑。

「我也不知道,我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变小了。」


 「醒来就变小了…你给我老实说,你是不是趁着我不注意时偷吃了什么怪东西?」

「我才没有偷吃咧!」大仓忠义更正着刚才锦戸亮所说的话。

「那你记得昨天吃了些什么吗?」

「昨天吃了什么……?吃了什么呢?」环抱着胸膛,大仓忠义盘腿坐了下来思考。

「啊!」

「怎么?想到了吗!」

「不是、是我昨天吃了太多,忘了到底吃过哪些。」

「怎么有人贪吃到连吃了什么都忘了啊!」锦戸亮此时的心情五味杂陈的…


 ××


「所以,亮ちゃん今天也有工作啰?」

「嗯、月九的定装照,拍完就结束了。」

「大仓也和我一起去吧!」确认衣服和发型都OK后,锦戸亮转身看向大仓说着。

「咦?我想留在家里。」

「不行!你现在突然变得这么小一只的,要是你在屋子里走动时不小心掉下来、还是出了什么意外,你是要我怎么跟其他团员们交代!所以,你还是跟我一起去。」


缩小了的确是不变的事实,待在家里的话或许会发生亮ちゃん所担心的事情也不一定;但…

「那你把身上的那件皮制外套换掉,换成那件。」大仓指着挂在一旁的外套「我可不想闷死在你的外套里面。」

「好好好,我马上就换。」


××

「还好吗?会不会太闷?」往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的同时,锦戸亮问着可以算是窝在口袋中的大仓忠义。

「不会,这样很温暖也很通风。」从口袋探出头来,能从仰角这个角度看着亮ちゃん是大仓鲜少有机会能够做到的事情。

或许身体之所以会变小,是因为自己想从不用角度看着亮ちゃん才会因此缩小吧,还是说、自己其实期待着亮ちゃん有什么不一样的举动呢……


 ××

「那你乖乖在这里待着,我一拍完照片后就回来。」小心的从口袋将人转移地点到沙发上。

「你不带我一起过去吗?你不是说担心我一个人在家会有危险才把我带出来的吗?怎么又要把我一个人留在休息室里…」问着正将墨镜、帽子摘下的锦戸亮。


 停下手上的动作,锦戸亮来到了沙发前蹲了下来。

「我啊、其实也很担心留你一个人在休息室里。很想带你一起过去摄影棚,但今天的工作是拍摄定装照;若是在更换衣服的过程中让大仓你受伤的话该怎么办?不管在家里、休息室里,在任何一个我看不到的地方我都会很担心。会带你来休息室是因为我一结束后就可以马上冲过来,至少心中的不安也可以马上消除。我知道留在一个人在这里会让你很害怕,但也只能请你稍微忍耐一下了、我就会尽快的完成工作好吗?」


「嗯…」微微的点着头。


「还是说,你连这一两个小时都无法等待想要我一直陪在你身边?」

「才、才没有咧。」看着锦戸亮微笑的模样,大仓深深觉得眼前的这个人真是太过于奸诈了。 「好啦…你快点去拍照啦!」

「刚才才说怎么不带我一起去,现在又要马上赶我走…」

「你很烦耶…还不快去啦。」锦戸亮的话语瞬间让大仓羞红了整张脸,完全无法直视于对方。


 「我把外套放在这里,要是觉得凉的话就拿来盖。那我过去摄影棚啰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不可以乱跑不见或者是受伤喔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那我去摄影棚啰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我会很快回来的。」

「好。」


「我不会乱跑、也不会让自己受伤的。不用担心我,要好好完成拍摄工作、我会在休息室等你回来的。」在锦戸打算在转头确认一次的同时,大仓抢先开了口。


「嗯、我会尽快完成的。」而后,锦戸亮便离开了休息室。


×


独自一人留在休息室的大仓忠义望着天花板想着。

好大,昨天还觉得很狭小的休息室瞬间增大了好几倍,感觉伸手就能碰触到的天花板突然变的好遥远。

缩小的身体、什么事都无法做的休假日,好无聊也好落寞。


将头埋入亮ちゃん留下来的外套上


亮ちゃん的味道…

好温暖…


××


「嗯…」

缓缓的从外套中坐了起来,昏暗的光线让大仓忠义一时之间无法晓得自己身在何在。

待眼睛适应了光线,才知晓自己已经从休息室转移到车上了。


「亮ちゃん吗?」

「睡醒了?」

「嗯,拍摄结束了?」


「一下子就拍完了。回到休息室后看到你睡得那么熟,想说不要吵醒你直接带你回家好了。」

「啊、外套!」急忙着想将外套拉起。

「不用了,外套你就继续盖着吧、要是你因为这样而感冒了我反而还比较担心。」


亮ちゃん…

拉着外套的衣袖,大仓忠义静静的看着锦戸亮开车的模样。


 ××


夜晚。


「亮ちゃん,如果我变不回来该怎么办?」


「到时候我会负起责任照顾你一辈子的。」


「什么照顾我一辈子、害我缩小的人又不是你,是我自己。」


「我是认真的,我啊…」看着躺在枕头上放的大仓忠义,锦戸亮的眼神相当的认真。 「算了,时间不早了我们先休息吧,说不定明天一觉起来就恢复正常了。」


「嗯。」


 看着熟睡中的大仓忠义,锦戸亮将刚才没讲出的话说了出来「其实、我有点希望你不要恢复原状,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属于我一个人的。但是呢…我很喜欢在大家面前笑得很开心的你、在大家面前认真打鼓的你、吃东西吃的很美味的你、被大家所喜爱的你。我想、你也一定不知道我到底有多喜欢你吧… 」


「但愿明天起床后,一切都可以恢复正常。」


××


「亮ちゃん、亮ちゃん。」


「唔…」迷迷糊糊当中,总觉得有人在摇晃自己的身体。


「亮ちゃん醒醒阿。」


「嗯…」迷迷糊糊的张开眼睛,映入自己眼中的是坐在自己身上的大仓忠义「怎么一大早就这么热情?」


「才不是这个,是我身体恢复原状了。」


简单的一句话,瞬间使锦戸亮清醒了过来。


 

「那身体有哪里不舒服的吗?」


「没有。亮ちゃん别躺着了、快起来,难得我们今天都休假一起外出走走吧。」


「嗯。」


「那你快去洗脸,我去做早餐给你吃。」


 看着大仓跑走的背景,幸好自己昨晚的那段话没有告诉大仓。


因为不管是缩小了还是恢复原状,拥有大仓的人依旧是自己。


 


 


FIN.

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暫緩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