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緩更新

【士海】旅行

时王49集衍生设定、短打概念。

看了海东用宝物救了士才想到的内容。

 

站在广场处,门矢士和海东大树看着这个世界的时空被重新创造替换。

 

「看来可以展开新的旅程了。」

 

门矢士把玩着胸前品红色的相机说着。

 

笑而不答,海东大树悄悄地看了门矢士一眼后,弹指在身旁的空间唤出了次元壁。

正当要转身离去时,门矢士拉住了海东大树的手腕。

「去哪?」

 

「当然是去下一个世界寻找宝物了。」

「那你遗落在这个世界的宝物不要了?」

「つかさ、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我要的宝物了。」海东大树皱着眉头,他的宝物就已经使用掉了何来宝物?

 

「你不还有用宝物换来的我?」

门矢士稍微使力将人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海东大树本打算回嘴『你的脑袋也跟这个时空重新创造了吗? 』但看到门矢士脸上认真的表情,到嘴的话又吞了回去。

 

「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吗?之后的旅行就由我们共同来创造?」

上一次的离开,让他们错过了近七年之久。

前后相继离开同一个世界、以及海东大树刻意的避开一切,都让门矢士无法在同一个世界里逮到人。就像刚才,若不是自己早一步先拉住,海东又不知道跑到哪个世界去了。

门矢士抱紧了怀中的人,这次不管怎样他都不放手了。

 

突然收紧的手臂力度,让海东大树不自觉得想挣脱、下意识推着着门矢士。

「放开…」

「不要。」

「这样热情的つかさ,对我来说确实是宝物没错。」

海东大树停下了挣扎的动作「不过还是先放开我吧,你那品红色相机搁着我胸疼。」

 

***

 

看着逐渐恢复原始样貌的这个时空,海东大树用相当平静的语气说着「つかさ,你不觉得现在的模式比较适合我们?一起旅行什么的我们太不合适了。」

「海东…」话还没说出口的话,下一秒便被海东打断了。

 

收起看着远方的眼神,海东大树转身对着门矢士说着。

「我不会消失的。」

「直到你再次厌烦为止,我会一直出现在你的视线里。

在那之前,我珍贵的宝物就寄放在你那边了つかさ。」

 

看着海东大树脸上漾起的笑容,门矢士相信、距离宝物回到海东身边不需要太久的时间。

 

在那之前,就姑且先维持现状吧。

 

「走吧,该到下一个世界了。」

唤出次元壁,门矢士拉起了海东大树的手、两人共同消失在银色光屏里。

 

 

 

FIN.


つかさ,士的日文。

单士一个词也点不太习惯,想了想便用日文名字代替。

 

热度(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暫緩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